游乐王子🌸

我们共同吟唱那首赞美诗。

重温《复仇者联盟》

如果我们无法保护地球,那么我们终将为之复仇。
——《复仇者联盟》


一点喜欢的台词摘抄。给5.11首映的微小工作。

请务必不要给我剧透!!!不要!!!

以上。








除非末日到了,否则我们的日子还得继续过。
——神盾局局长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巴顿特工在哪?”
“鹰小子?在鸟窝里蹲着呢!”
——神盾局特工《复仇者联盟》

自由是最大的谎言。
——洛基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大名鼎鼎的黑寡妇,也不过是个漂亮的花瓶而已。”
“……你真的觉得我漂亮吗?”
——黑寡妇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打过仗吗?真正的战争。”
“打仗不是靠意气用事!”
“没错,打仗靠的是士兵。”
——神盾局局长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还不睡吗?”
“长官,我已经睡了七十年了。”
——美国队长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这是人类没有道破的真理,你们骨子里充满了奴性,早晚会屈服于你们的统治者!”
“那也绝不会向你这种人屈服。”
“我独一无二!”
“像你这样不要脸的人多了!”
——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斯塔克,我们得拟订作战计划!”
“作战计划就是作战!”
——钢铁侠《复仇者联盟》


得不到真相就得不到结论。队长,还有很多秘密正等着我们。
——托尼斯塔克《复仇者联盟》

我们都有令在身,应该服从命令。
——史蒂芬罗杰斯《复仇者联盟》

服从命令可不是我的作风。
——托尼斯塔克《复仇者联盟》

年轻的时候我曾经渴望战争。
——雷神《复仇者联盟》

洛基是个捉摸不透的人,为达目的他可以忍受任何痛苦。
——雷神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那等你赢了之后,等你如愿以偿之后,巴顿的思维会变成什么样子?”
“哦,你爱他,罗曼诺夫特工?”
“爱是小孩子的事情。我欠他个人情。”
——罗曼诺夫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我不在乎是为谁卖命,或者是去要谁的命。”
“……我只是有一笔债,非还不可的债。”

“是吗?你能还清你头上欠下的所有血债吗?”
——罗曼诺夫与洛基《复仇者联盟》

我错了,指挥官。这个世界一点儿都没变。
——美国队长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没有盔甲,你算什么?”
“天才、百万富翁、花花公子、慈善家。”
——钢铁侠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你什么时候又变成热核天体物理学家了?”
“昨天晚上。”
——钢铁侠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也许你还算不上威胁,但你最好别把自己当成超级英雄。”
“英雄?像你一样?你不过是个实验品,罗杰斯。你所有的能力都来自一个小瓶子。”
——《复仇者联盟》

你想杀掉我?你做不到!我试过!
我曾经很绝望,因为我看不到未来。所以我朝自己开了一枪,但另一个我把子弹吐了出来。
——布鲁斯班纳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你输定了。”
“我输定了?”
“命中注定的。”
“你们的英雄四分五裂,你们的空中壁垒就要掉下去了,我还需要担心什么呢?”
“你这个人没有信念。”
——科尔森《复仇者联盟》

不给他们一点动力,他们永远也学不会团结。
——科尔森《复仇者联盟》

科尔森特工阵亡了。
——《复仇者联盟》

那是我的理想,斯塔克应该知道。我们称之为——复仇者方案。
这个想法就是把世界上最卓越的人都聚集在一起,看他们是否能发挥更大的作用。我希望他们能在我们需要的时候能够齐心协力,一起对抗我们没把握打败的敌人。
科尔森至死都坚信这个理想。他坚信英雄的存在。
——神盾局局长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知道被摧垮是什么感觉吗?”
“……你知道我也经历过。”
——娜塔莎与巴顿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你第一次看到战士阵亡吗?”
“我们不是战士!”
——史蒂芬与托尼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我有支军队。”
“我们有浩克。”
——洛基与斯塔克《复仇者联盟》

来吧,军队。
——斯塔克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斯塔克,你可是有去无回!”
——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先生,需要联络佩帕小姐吗?”
“联络吧。”
……
“呼叫佩帕小姐失败。”
……
——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如果还可以的话,我想喝那杯酒。”
——洛基《复仇者联盟》

无论你们是谁,无论你们在哪,我只想说,谢谢你们。
——《复仇者联盟》

我没有决定,我只是遵从了神的旨意。
——神盾局局长《复仇者联盟》

展现实力是自保的承诺。
——神盾局局长《复仇者联盟》

“我们现在该怎么办?他们都各奔东西了,有些人走的很远。”
“他们会回来的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因为我们需要他们。”
——《复仇者联盟》


“太阳升起来了吗?”
“是的,长官。”
——《复仇者联盟》

评论(7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