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乐王子🌸

我们共同吟唱那首赞美诗。

【利格】一室百合

大概是政变之后弗罗旺独立,利利乌姆离开多瓦第二年的事情。


格罗苏拉站在五长官会议室的门口,倒映着一室百合花的琉璃色瞳孔中溢满难得的惊愕。


‘’愚人节快乐!”


莫芙,帕斯蒂斯,斯佩德,派因,尼诺,吉恩。还有阳光下的一室百合花。


是白色,又好像是黄色。


百合的气息温柔萦绕着,却又强制性的穿透身体的每一处毛孔钻进心底。就如同面前的,万千花丛中央的黑色身影一般,及其疏远——却又无时无刻不思念至极。


“利利乌姆……长官?”格罗苏拉能明显感受到自己的声音在轻颤着,随着自己的心在轻颤着。


利利乌姆扬起眼眉。初春的明媚阳光撒在他修长而弯曲的睫毛上,仿佛阳光也随之蜷曲了。他起身向格罗苏拉缓步走来,嘴角扬起愉悦的优雅弧度,眼神却仍是似笑非笑的。


格罗苏拉心底溢出一缕莫名的悲哀。


“愚人节快乐。”他眼里透出了温柔,瞬间成为了万千色彩中最为瞩目的那一抹。修长的左手翻飞,不知哪里变来了一株黄色百合。格罗苏拉看着面前的男人扬手,将它别在了自己的左耳上。


又是一阵失神。


“愚人节快乐呀。”


“我亲爱的——格罗苏拉长官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