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乐王子🌸

我们共同吟唱那首赞美诗。

从杰西卡开始的魔法书

迷之脑洞,从我的老父亲杰西卡开始的魔法书。

魔术就是画个圈圈诅咒你(主要是画圈圈),魔法就是——巴拉拉能量!(并不)

人物设定请参照账号卡。


本来这个大陆上是没有魔法这种东西的,就连魔术都是禁忌一般的存在。毕竟在古怪的圆阵上画各种各样古怪的圈,总是会让人联想到什么不好的东西。

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的魔术师,王杰希怀着“复兴魔术的伟大梦想”,毅然决然地来到了森林深处,天天开始在一个小破屋子里钻研怎么毁灭人类,哦不,复兴魔术师。

王杰希认识的人不算少,也总有人时不时来到他的小破屋子瞧两眼,主要是为了治病(并不)。但是他的魔术阵对于黄少天的话唠还是很有效的,这点喻文州不得不承认。

就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,王杰希突然发现他们身上好像有什么神奇的力量,嗯……怎么说呢,就是无形之中可以让人或者事物做出不科学的事情。无论多不科学。

呸,这个大陆上哪里还有科学。

那,就姑且把它们命名叫魔法吧。王杰希这样想。

据王杰希隔壁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中医方士谦透露,王杰希最近已经开始准备写魔法书了。

魔术师写魔法书,没毛病。

至于内容,还不好透露,但方同志果然是人民的好同志,成功用一串王不留行贿赂到了人民的好爸爸。王杰希表示,现在可以确定的有兴欣火山口叶修的脸T术,霸图大漠韩文清统领的钱包大法,和轮回海周泽楷江波涛的心灵感应和翻译机功能。

方士谦代表人民亲切的问候了辛苦编修的王杰希同志,并表示要爱护自己,别累到您明亮的眼睛(大眼睛被遮住了)。


“本王,不和贫民计较。”


嗯,或许魔法书里还应该加上微草森林王杰希的中二大法。

评论

热度(6)